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进村入户送温暖 乡村振兴暖人心——我校领导到包保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张续馨 发布日期: 2022-01-06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1月5日-6日,我校领导赵剑辉、孟凡成、袁洪亮、方健赴我校包保帮扶村——图们市长安镇苇子村、月晴镇笠峰村进行走访慰问,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5日下午,我校领导一行来到苇子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点难点问题与长安镇党委书记尹金浩、镇人大主任闫博、镇武装部部长范文超、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冯满进行座谈。

座谈会后,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学校领导分别为村民送去慰问品,为刘忠民等五位长寿老人送去节日慰问金。每到一户,我校领导都与村民们亲切交流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6日上午,我校领导来到笠峰村与月晴镇党委书记崔豪、镇长金旭泽、图们市海关关长王萍、图们市工商银行副行长李天涛、笠峰村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龙学、第一书记刘续智、图们市档案馆科员闫承武进行座谈。会上,听取了刘续智对笠峰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与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及加强校地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后,学校领导深入走访慰问困难户家中,为村民送去慰问品,并与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

我校领导看望了驻村干部,实地考察了居住环境,对工作队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们殷切嘱咐工作队员要认真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全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下一步,我校党委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整合力量、统筹资源、聚焦任务、谋求实效,为包保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随同前往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