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暨2020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辅导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4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日上午,学校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暨2020年度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辅导培训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后勤等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歌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长于澜涛传达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两项法规”;同时从充分认清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理解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相关政策规定、关于集中填报的有关说明和注意事项、关于填报的易错易漏点、不如实报告的认定处理和有关纪律要求五个方面进行辅导培训。

于澜涛强调,报告非小事,填好需用心,漏报瞒报有代价,错报误报受影响。领导干部如实向党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检验对党是否忠诚的试金石,是老不老实的具体体现,大家务必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好家人的思想工作,与家人共同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这次集中填报工作。

 

院长别惠彬强调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他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别院长指出,回望过去一年,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稳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将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实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入开展内部治理体系建设,加强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和“双十”行动落实,为建党100周年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使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重要性,巩固深化了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充分发挥了报告制度在从严管理干部中的作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