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30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学校领导在有关部门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30日上午,院长别惠彬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和张殿峰副书记以及学校党委,到身患严重痛风的刘彦成老师家看望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别院长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祝愿他早日康复。别院长又亲切看望了遭遇生活困难的李艳老师,勉励她调整好心情,保重好身体。

在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离休老干部葛永生家,纪委书记王玉秋充分肯定了葛老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他和老伴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王书记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于子阳。

副院长马凯和副院长孟凡成还分别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杨雷、李博和长期患病的姜晓老师。

其他校领导还以不同方式进行了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党委组织部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