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9 浏览次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孟凡成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1月7日上午,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分别来到老领导高树德、武海家中,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看望慰问老领导高树德时,别院长向他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基础和做出的贡献。别院长指出,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同时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孟凡成还分别看望慰问了杨雷和孟庆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基层一线地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老领导们和其他同志对学校领导专程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工作,并期待学校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高职院校。

据悉,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和工会等部门还于近期分别慰问了其他老领导、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以及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党委组织部

事 处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