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1 浏览次数:

学校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于澜涛、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通过考核的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参会领导为学员代表、优秀学员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道桥工程学院苏中玉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党校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

本期培训班于10月18日开班,11月11日结业,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分组讨论、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以及理论考试等形式,在党校和各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本期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共有210人,其中中途放弃学习的有15人,未通过考试的有78人,旷考3人,结业114人。评选出苏中玉、范航铭等8名优秀学员,优秀组织单位为道桥工程学院。

仪式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于澜涛作总结讲话,他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明确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和“新任务”;二是要在奋斗中担当使命;三是在实践中争做先锋,我们入党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纸面上、思想上,更要体现在实践中,要在实践中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努力全面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的考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提升,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正确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党的大门随时都是敞开的,只要不断努力,美好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