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0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

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7月10日下午,组织部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歌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机关、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澜涛主持。

围绕中央关于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两项法规、配套的4个答复意见以及做好今年集中填报工作的通知为主要政策依据,按照《吉林省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党委组织部制定了《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于澜涛传达方案要求,并对个人事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26B

   党委副书记高歌强调,学校机关、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方面要提高要求、严格标准,要高度重视、认真准确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党委组织部要认真履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整治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