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赴图们市长安镇苇子村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2 浏览次数:

1月10-11日,学校脱贫攻坚包保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别惠彬,副组长、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学校对口帮扶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长安镇苇子村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学校领导一行到达苇子村后,走访慰问了5户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49户贫困户发放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春节慰问品,并与长安镇领导和苇子村“两委”成员就2018年包保帮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领导们表示,开展结对帮扶、精准脱贫是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更是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在2018年脱贫攻坚包保工作中,学校将继续谋划好“造血式”扶贫项目,不仅要完成包保对接贫困户脱贫任务,更要为苇子村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长安镇党委书记朴世锋、苇子村党支部书记冯满及村两委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