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01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学校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李廷吉,学校纪委书记武海,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孟凡成,学校各学团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于澜涛同志主持。

本期培训班于112开班,学校党校进一步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强化了考试考核的方法手段,根据学员集中培训、分组讨论、参观实践、深入自学的表现以及最终考核形成总成绩,共有149名学员顺利结业;综合各单位重视程度、平均成绩、整体学风及学员现实表现等情况,道桥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和工程机械学院等3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华夏等18学生被评为名优秀学员。与会领导和老师为结业学员代表、优秀学员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优秀学员代表、轨道交通学院戈媛媛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孟凡成同志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校,向顺利结业以及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总结了本期培训班表现出的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各党总支积极配合,为办好培训班提供了保证;二是准备充分,组织周密,整个培训过程进行得有条不紊;三是绝大多数学员学习热情高,组织纪律性强,从而收到了比较好的培训效果。

随后,孟部长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二要拓宽眼界视野,深入分析思考、正确认识把握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及其对人们思想的影响,研究和解决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三要主动参加党组织活动,主动申请有所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培训班是在全校上下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严治党管党,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发动学校新一轮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举办的。培训中,有关领导和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专题讲座,使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加深了对党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培训过程中,各基层党组织、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为学习培训取得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收到了预期效果。

      

                           结业典礼现场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为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培训班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