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6 浏览次数:

516日下午,学校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于澜涛以及各教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结业典礼。

典礼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优秀学员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证书。道桥工程学院张迪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党校学习心得体会和感悟

本期培训班于418日开班,516日结业,采取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社会实践、观看专题片、撰写学习心得、拓展训练以及理论考试等形式,在学校党校和各党总支精心组织和密切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培训任务

本期参加培训班的学员共有203,其中教工学员1人,中途放弃学习的6人,违纪的4人,六十分以下的68人,合格学员共有125人。评选出张迪李金秋15名优秀学员,以及个优秀组织单位道桥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

仪式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于澜涛作总结讲话,对学员提出了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三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统一。

一个月的培训结束了,希望每位学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把学习党章作为我们的必修课,向党章看起,修身正己,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党委组织部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