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8 浏览次数:

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

举办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4月18日下午,学校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高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于澜涛、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20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于澜涛同志主持。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歌为培训班作动员讲话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专题辅导报告。她从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谈起,理想、信念、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立足崇高理想和伟大事业的高度,紧密联系历史与现实,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主义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激励学员们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树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争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亲自审定课程设置,既内容丰富又科学合理、既注重理论学习又突出实践教学、既有学习研讨又有影像教学,还为学员们安排了提高凝聚力的拓展训练,培训班预计5月16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