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3-30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领会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为巩固发展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干部教育培训日程安排。3月29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学术报告厅(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由我校纪委书记(监察委员)袁洪亮主讲,报告题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包括教研室、实训中心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集中轮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程敬松主持。

会上,袁洪亮从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核心观点和指导意义,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和典型案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必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性。

此次专题报告对于全校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观点、基本要义,推动全校各领域干部提高站位讲政治、坚持不懈讲学习、履职尽责讲担当、坚守底线讲廉洁,推动持续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