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 “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 3月14日下午,学校2016-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会议室召开。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调研员王盛南、张宏宇两位同志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高歌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作报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高书记对 2016 年以来学校党委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以填写测评表方式对学校党委选人用人和2016年以来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委组织部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