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0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王玉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学校新一届党委会审议批准,王玉秋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冬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王玉秋同志作了讲话,他希望新当选的纪委全体委员,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三要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四要监督执纪,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新成效。新一届纪委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锐意创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