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发动广大党员订阅使用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5-11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支部:

    近日,中央组织部联合有关单位创办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观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四大版块内容,重点推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和先进典型等,每个工作日发布1期。(共产党员微信订阅号为:gcdyweixin,共产党员易信订阅号为:gcdyyx。)创办这两个平台,是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广播、网站、宣传版等宣传媒体,加大对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宣传力度,结合召开会议、工作调研、举办培训班等进行推介,发动全校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使用。学校基层党组织要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基层师生党员掌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使用方法。5月底前要保证学校每一位师生党员都加入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每一位师生党员都掌握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的使用方法。达到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党委组织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指定专门负责人,认真组织协调此项工作,请各党总支于2015年5月12日中午前将开展落实此项工作的措施和情况以电子的格式简要的报给组织部袁源。省委组织部将于6月份结合党建工作对此项工作进行检查。

 

附件: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