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0 浏览次数:

9日16时30分,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闭幕式在多功能厅举行。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调研员安烨、省纪委案件审理中心副主任科员郭维民、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陈智强出席了大会。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离退休校级老领导、各民主党派代表及全体党员、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别惠彬同志主持闭幕式。
    会议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04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马凯、王玉秋、史美君、苏建国、别惠彬、孟凡成、高歌(女)。
    经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按姓氏笔画为序):于澜涛、王玉秋、周永福、赵东萍(女)、郭晓冬。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关于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关于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史美君致闭幕词。他指出,此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干劲、振奋精神的大会。大会审议并批准了上届党委所作工作报告和以书面形式提交的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一系列有关决议。大会全面总结了上次党员大会以来,学校在改革、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及其原因,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求实、团结、创新的气氛,党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通过的凝聚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工作报告和各项决议,必将对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希望新一届“两委”委员牢记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规矩意识,提升治校能力,发挥带头作用,面对新使命、新形势、新征程,干出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推动新发展。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奋发有为、勤政为民、团结干事、廉洁奉公、狠抓落实”的领导集体,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史美君强调,大会结束后,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紧密结合实际,狠抓具体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把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在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和省高校工委的关怀指导下,经过全体党员和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