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换届谈话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0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6日13:30,学校党委在综合楼5楼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换届谈话培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史美君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王玉秋主持会议,副院长、组织部部长孟凡成对大会提出相关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史书记指出,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史书记强调,各党总支书记必须认真负起责任,精心组织本部门党员按大会日程安排按时参加会议,大会期间,所有党员一律不得请假;第二,换届工作既是政治责任
,也是重大考验,各部门负责人要教育引导好本部门党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第三,大会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大会工作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按照大会程序要求履职尽责。史书记在会前和会后分别与各党总支书记进行了谈话。
    王书记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各党总支书记和大会工作人
员必须尽快熟悉大会程序和要求,确保大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大会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大会要求,严丝合缝做好各项工作;各党总支书记和大会工作人员必须带头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和大会工作纪律,全校上下必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副院长、组织部部长孟凡成要求,各党总支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大会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确保大会成功召开。
    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于澜涛介绍了大会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岗位职责,解读了会议日程,并对换届选举程序和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